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一边
用电脑
一边给蚊子叮


讨厌蚊子啊!!!

我的血就来要给你们吸光了!
回你们家乡去吧:@

=-=
一想到昨天

简直就是
FISH

XIIAOHAN叫我不要说给别人听我们的丑事
好吧
我zip xDD


明天不想上学啊
又是一个星期一
烦死了!!!


我要




回BENTONG
回JOHOR


T--T


我的妈呀
星期二考试


我不要
我不要
=-=



虽然考试好像很爽
不过考出来的成绩就像大便




=-=...



我要买小狗
不过老豆说养我都难啊还要养多一只狗=-=..
什么哦
人家真的很想要吗=-=...


每天就给那个KID串他家的波比有几可爱=-=


我很想要=-=...


我要laptop
干老豆说等我考上年终考班上第一名先
我考过第一名了
真正的第一名=-=..

不懂为什么人家的第一是straigt A的
我是straigt d+c =-=
在班上考到第一名是因为
班上的人比我还要差XDD

直话直说
假如伤到XIIAOHAN的话


索里噻XDD



哈哈>~<
表姐他们回家了
不舍得!!!!


因为她带走了我的漫画=-=..
记得换回给我呀 T--T


我是游戏王XDD
谁要来跟我斗XDD
什么游戏都可以XDD


读书就`..

可悲=-=..





饿





去吃东西先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