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 .◕‿‿◕. )

星期五那天


实在是FISH爆啊

我的妈 T---T


那天给老师叫去后台那里

好多人看着!! 晓寒走先 她竟然不等我!!

不懂谁还要大声叫我KIMEE~KIMEE!!

我才不理他啊

fish到酱了还要回头看他一眼咩=-=

啊哈~sry啦


这世界变了

什么都变了
=-=

学校竟然为了那点钱

弄到我们这些被叫出去的那么狼狈

还让我极限讨厌PN。CHONG

星期一

还说什么要采取行动

上学罢了

不要搞那么多东西啦=-=

很讨厌的咯

所以星期一

有几就要做到几

懂么minjo,xiiohan,winnie,hueyyee...

我们头发夹好来`发尾绑起来`

看她还能捉我们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