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echoes of the rainbow

看了`岁月神偷--------------岁月才是真正的大话精
很好看
我很喜欢里面的所有角色
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故事
虽然我那么迟才拿出来看

但至少看了
这部很不错的电影


前面那一段
像戏剧似的搞笑
后半段
感动得我哭了
真的
戏中的十六岁男孩
得了白血病
过后就去世了T -- T
我哭到好像他家人酱=-=


我好喜欢他演的角色


echoes of the rainbow
很好听

去听听看吧 =]


今天生病了
头号晕T - T

看完岁月神偷后头痛到可怜=-=
赫赫


明天不懂有没有去学校
那个小寒逼我去
哈哈
不要理她XDDD

学校义卖会当天
我们早上去sauya喝茶
然后去TS
不错啦
很开心
买了新书包
买了以后回到家发觉到不是很美=-=
气死了


哈哈XDD
说到这
想起WINGKIT & XIIAOHAN的丑事
他们真的好笨=-=
至于笨在什么地方
就不说了=-=
想一拳给他们啊简直


病了当然会累的
所以要睡了咯

晚安`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