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家里开着大大的窗户,过后听见有人唱生日歌

很大声呢

是邻居在庆祝生日吧,很温馨的感觉哈哈


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吧 !



哈哈,突然间就想到去年我生日的时候


你们突然打过来唱生日歌给我听,我很喜欢

还有我亲爱的达多展鸿大哥,学人搞浪漫在电话里弹吉他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那时就觉得很尴尬,不知该说什么好,就很感动 TT

还有一次,初中一的时候吧,我生日的时候我干妈送我个大个毛毛雄公仔,我很喜欢

到现在都还留着

可是我就不喜欢过生日,不知道为什么哎

怎样都好 !!


就突然回想起这些,感性地想说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