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LOL

自从考完了pmr

我就很自在了


可是还会有很大的压力

就是等成绩出炉

我很怕

很怕很怕


成绩不好又被家人看不起


我的干爹晚上还特地打电话来给我问我精神没有,不够精神的话就去洗把脸冲凉
他说这样会提神


然后还有好几晚特地打电话给我问我说考得怎样有什么是不会的,加把劲去读

哎...我可以说...我考得很烂


我没有尽我能力去读,读一下我觉得困就去睡了

隔天起来才来抱佛脚


我真的很没用啊 :'(


这次的马来文数学历史地理KH肯定又不及格了

这些是我无法读进脑的科目,因为是国文== 我看不懂马来文
还有数学,我这个笨脑袋永远都记不得烦人的方程式!!


我的天...

怎样都好..希望我的马来文会及格....不然真的会挨骂


我没上课...做工去了


第一天工作,不是很顺

感觉她们好像不太喜欢我

哎--

可悲啊


然后呢今天11.30做到晚上10.30,放lunch只有一次的40分钟

像我一下就饿的人忍得住吗 ==



怎样都好...忍了这个月我就可以买我想要买的东西了哈

这个月会很忙..都不能跟朋友出去玩哎 

所以,我是没有空理你的感情事

每天早上一觉睡醒就看到很多的miss call

一个两个都是深夜打过来的顶==

我也是得睡觉的啊--


信息问你们打给我什么事,回信的只有jared一个

够顶,你们爱理不理的都不管我事,信息我只复一次

我没有时间陪你兜圈


现在又要准备出门做工去,我的腿到现在还在痛啊可怜==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