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好久没好好打部落了

嘿嘿

就来要考pmr了 可悲哎

学校又每天给考卷我们做,很烦!

我被调班了:( 跟一个马来人同坐 好给力

不过也有很爽的感觉 因为想打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读书了!

还有你啊BENJJ 我回不到你信啊 因为手机破产了 好怕你会乱乱想 :s


最近感觉到处都有朋友 我很开心:) 哈哈


我的部落换歌了 好听麽? 是阿福的 如果有如果。

我觉得好听,有艺术感 阿哈哈


我小哥明天要回中国了 虽然有点不舍 我有默默为他加油啦 哈哈 我真孝顺
希望他考好来不要再留级就好了 加油!

还有 八月放假我有跟家人出KL 或许整个星期都不会在家 所以想要用电脑都不能了 可悲-,-

说真的我很期待假期的到来!


没东西写了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