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我期待!


yess ! 明天不用上课在家油漆 ;D

超爽的啦哟哟


然后星期六我要出夜街!

冲吧 在家没事做。

可最爽的还是

隔天就出KL了囖囖囖

早上我们就去pd玩了


我妈说是5星级酒店xD

回来拍多多照放上来 啊哈哈

真期待



然后呢 从PD回来后

又要跟阿姨他们去怡保了

我的天

去怡保可以干什么的说?


可以的话我比较想去我宝贝han家过夜 TT

然后晚上可以出到很夜才回家 TT



可我妈就一定不让


可悲!


我今天吃了好多油腻的东西

好友罪恶感啊!!看来这几天的晚餐又不能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