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私的な休み =D




最近没什么钱生活 除了学校的费用 很久没向妈妈伸手要钱了



我还真行 =D




当然了 新年零700++都快被我用光了 T_______________T



那接下来我该怎么活? T ^ T


最近真的很穷 想出去喝茶都不行



又要减肥又要省钱 可悲




瓦啊啊啊啊 最近的几个星期

每一个星期的其中一天没上课
明天又没上课

有时装病下 有时去政府那里弄东西
...


啊哈!  


还是最经典的一句

我爱的人


有了爱人

爱我的人
却偏偏就是我不
爱的人

每一天都会带着这个心情 




伟大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