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___┢┦aΡpy ┢┦aΡpy ┢┦aΡpy愚人節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___



今天是愚人節的說...

作弄了狠多人 不過沒有一個是作弄成功的  ˋ▂ˊ




hmmmmm


他  我狠想——————





呃呃 其實今天的心情也不是狠好

因爲那個PUAN張 啦!

只怪我不懂她全名 不然我肯定寫完出來 !!==





認識了一位一半泰國+一半美國男名叫 ger vue 的


哇塞  他英文超厲害的 ==



跟他說話我狠大壓力




hmmmm



在班上玩飛機棋




雖然有5年以上沒玩過 



但我還是沒忘記怎麽玩! 


e m m m m m


soo...todays Stop here. ˇ▽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