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世界末日,不要太难过 +)

有人说 2012 12 21 世界末日
也有些人说 2011 5 21 世界末日



我觉得这些都是上帝想要惩罚人类的安排 +)


阿赫 怎样都好

不管何时何日 都一样会世界末日

只是不知道是几时的事而已 +)


总之 、我要在世界末日之前


做好之前未做过的事


我从小到大的愿望 、 就是在学校的涂鸦墙 、涂鸦 ;p


谁可以帮我实现愿望嗄?阿赫


今天 做了几件之前没做过的事

1 跟kenq yan ,xiiaohan & xinlin

一起穿着校服吃上海点心 +)有些搞笑



2 有股冲动 、想找回以前的补习老师顶下 、

这人真的超刁的 我很讨厌他、接着就真的找上他的补习社

只是一直按门铃 没人在 (不然就真的会很好玩 +)



3 吃了我们店新制作的——糯米枕(我喜欢)吃到我差点吐。==



其他的 我不说了


都是那些有的没的 +)


打字打到我累下累下



八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