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take by xiiaohan ,nice ?! xp
1st time wear lens xD


要生日了 会送我些什么?

希望
会再次“假拥有你”

瓦卡


咳嗯

今天也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玩bingo 今天才学会
以前觉得说很幼稚
现在觉得好好玩下

= =!!

今天第一次看见学校都围绕着几个警察

郁闷

那些

小事情就化大的家伙
最讨厌


噼噼啪 今现在下着很大的雨

听到打雷声自然就会感觉害怕

但是在这时候


我在吃着炸饼 好吃嚄 xp


本来我不喜欢吃的
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说 :3


所以就没那么怕!

精神上有问题嗄我 xp



to xiiaohan_


喜欢就喜欢呗



第一次看见你那么 欣赏_我们学校的人 : D


加油 !


瓦哈

昨天我买了lens


第一次戴嚄 > < 乡巴 我竟然塞不进蛤


但最后还是很努力地把它塞进了 感谢上帝 :D

很喜欢这个 lens
颜色超甜


这几天有很多第一次


可是我想要的第一次却没法发生


会不会有第一次


可以让我摸你的头?

不小心的都可以

啊哈 总之我就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