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嘿嘿


拿回之前的照片放出来先XD

因为没事做 =……=

这个是我前天没事做画的





我家吡比`爱死他了




我家吡比2



OLD TOWN买的
沙奶茶

好喝!!





我是健康

去便利商店都买牛奶喝

我不怎么吃零食除了巧克力

虽然我爱吃=,=



嘿嘿
我跟二表姐DORIS拍的

有没有很美?

那就给些评论啦

赫赫!!


明天是干爹的生日
今天去庆祝

daddy
hapy burfday yaa ! = D



另外
那个某某某

要买奶嘴给我哦

当然是手机吊式的啦!!=..=

赫赫`


不错啦!
只是好奇而已 xP


谢了噢 =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