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诺来尼------黑肥猫、子弹--------巫婆。

我回来了我亲爱的落落`

好久没写部落了噜
讲到星期四那天
真的气死我
还是死了再死那种
死人诺来尼
头没长脑呀?
给个你慢慢长好不?
讲真的
那几天超倒霉的、
因为她
被妈妈骂了好几顿!
因为她
姑姑跟我吵冷战!
因为她
爸爸再次对我失望了
因为她
学校的人觉得我很坏!
怕了我!
还有那个子弹
竟然到处叫我朋友离我远点!
她说
我会带坏他们
现在
如果有机会
我非要她们死不可
我就是没做过!
为什么非要我承认不可?!
--不说了
说来一把在头上
没力气再追究这个问题了
今天一起来头就有点晕晕的
赫赫
最近都这样
好想用电脑
哥哥却set了 >密码<
不让我用 T,T
可是今天早上
不是很甘愿 - , -
开了电脑
所以就随便打几个号码
赫赫
竟然
了!
高兴到我啊!
一直在那里YES`YES`YES!!
WUHOO~
我哥那架laptop要卖给我了
白色的很美哦 =。=
之前就很想要架白色的了
实在是
高兴惨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