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最天使``············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 ♫


今天去滑轮 ~~(╯﹏╰)b


刚开始有点怕怕的

虽然之前滑过


但最重要的是···我竟然忘了怎么滑 !!

上帝`饶了我吧!= =


可到最后

我会了“滑”

但不会耍招式 = =

这些对我这种怕跌倒的人来说是很难的= =



过后去吃MCD

好吃!!I LOVE CHEESEZYY ╮(╯▽╰)╭


HAIZ
感觉今天很闷

晚上去PM·~~

耶~

另外

就觉得
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我 爱 单身
没有如果也没有所以 家人朋友才是最好的^,^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