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在学校38
的照片=-=



玩肥猪油XD
AHA'`

迟上传因为没得玩电脑 =-=pheww

今天
放学去小寒家
期待明天去卡佛唱K


我的部落格终于可以、
弄到有颜色了

之前不懂怎样
不小心
弄不见了!==



现在在小寒家

38啦她
斗谁的手比较红沃 =X

打来打去
结果也不是我赢

好像很 FUNNY 酱

还有啊

在他房间一直讨论那些拷贝猫=COPY CAT


真的很讨人厌的咯

ORANGE UR FAMILY
UR GRANFADA啊

ll
berhenti copinq kita



还有



高文亿
STOP CALLING ME
ROTI!!
你 = =


今天我班的马来数学老师
穿了一身传统马来装

我问他
"cikgu`2day kamu hari raya arr?"

他只笑笑地敷衍着带过我的话题==


算了`不理会


还记得昨天


因为是下课时间
不能留在班
我们就去厕所XX(回避下)



然后惠宜说
"oi! penqawas
ah
penqawas ah!!'





她非常紧急的说= =


我们就快快跑进厕格躲起来= =
讲真的吓到下


我们贪玩罢了啦XP
啊哈


过后
在跑的过程中

小寒跌倒了=-=
因为地上滑呱


她竟然两手按着地上
笑到我们T-T


写到这里
玩我面子书去

XD

啊哈~宰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