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Happy enough,ⓚⓘⓜⓔⓔ


倒數還有18天就考試了 可悲 

現在最重要的是 把書讀好


然後考試全都及格就可以了 

感覺好像沒什麼時間準備哎

少些上面書就一定可以及格

希望可以囖 加油吧我!
=,=



這幾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啊對 簡直就是不好!







宇珩-你和誰在一起

天色變了 我離開了 你說你不送了
回家的路上一步一步踩著孤獨
我的失落不再需要你偽裝的呵護
你自以為的完美演出 不夠投入

啦啦啦啦啦啦......
你要和誰在一起
我不需要知道 只要你快樂就好

九月的風 刮著思念 我熟悉的季節
連呼吸也是小心翼翼 怕你發現
我的存在對你而言只剩下了虧欠
而幸福此刻離我越遠 我越覺安全

啦啦啦啦啦啦......
你要和誰在一起 我不需要知道
只要你快樂就好
啦啦啦啦啦啦......
你要和誰在一起 我不需要知道
只要你快樂就好

我的存在對你而言只剩下了虧欠
而幸福此刻離我越遠 我越覺安全

這個星期在聽的歌

就是這幾天心情的旋律吧 TT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