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cняιsтмαs ! cняιsтмαs ! ☺







圣 诞 节 快 乐


今天终于来了 > <

我可是等了好久的

一个人

能过多少个圣诞呢?

不懂 我只知道我过了15个圣诞!


今天逛街逛了整天`买了好多我的T衣


只因为我是购物狂!!!( 若金钱足够 )

说真的


圣诞一定要快乐嗄!


不然`我会揍你


现在要去曼地了


等下要去SUNWAY xD


yippi





╔═════════ ೋღღೋ ═════════╗
◊ ೋ мєяяч cняιsтмαs ೋ ◊
╚═════════
ೋღღೋ ═════════╝



.+˚* κιмɛɛ ωιsн ʏσʋ нαʌɛ α ωσи∂ɛяғʋℓℓ cняιsтмαs, ∂ɛα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