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第一次工作天~♥

做工做到很累下

又饿到



早上吃了两片饼干就去做工了


到了中午老板没放我们出去吃东西啊



我还以为能一起出去喝茶的说 = , =




那个死人IKI骗了我们的感情!!!


他就是那天粉肠经理


整天只会用粗口顶我们 = , =



不过他也是很关注我们的啦哈~


skipskip**


拿影 ( 跟 着 读 音 读 ) = , =



真的好娘哦









!



我的手也因为这份工作粗了很多 T - T


好想找个时尚衣服店做啊


那样就好了



至少我的手不会粗得猪那样 -,-



还有那位眼镜先生



弄得我好尴尬啊!!



顶他顶他`=.=



说真昨天真的差点就打爆玻璃了



多谢上帝保佑


我才能平安无事地回家 = , =


看回几年前的自拍照


真的觉得好幼稚

= .. =



忘了是小学拍的还是什么

= , =

请上帝原谅我小时候的无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